[分享更好] 激動!買了Domain(GoDaddy),開了Blogger(Blogspot),還已在Blogger/Blogspot中自訂網域連接了

我又荒廢了我的Blog部落格很久。因為雖然這幾個其實一直題材很想寫,但是我還是一直未正式動筆。可是,近日看了《下班後的黃金8小時》,頓然重新燃燒我更好地建立部落格的熱情。於是,昨天我坐言起行,看了半小時,大約比較了Domain的價錢和需知後,今天再和老公商量一下,我便去GoDaddy買下了我第一個專屬Domain網址,並開設了我的新網誌Blogger(Blogspot),還已在Blogger/Blogspot中自訂網域,將兩者連接了!
mlbo
我這半多個月學習操練除了看文章,寫筆記,還特別提醒自己要重溫,並思考後續動作,真的很夠有用!
起碼,我現在又為世界作出個人貢獻,網上購物,促進經濟發展!

很感謝以下部落格的分享,我才能那麼快便完成行動:



資訊流通真的很重要!